花卷出锅

全职,手工练成中,偶尔自我厌恶症。

万年不变花吐症【叶张】

时间:世界联赛将将结束
人物:叶修 张新杰
甜虐:你猜啊

苏黎世
各位大神穿着同样的队服欢呼着把奖杯捧到最高,抓起叶修的脚扔到天上,叶修捂着老腰说他们伺机报复,实际上也是笑的直咳嗽。
晚上庆功宴,一群滴酒不沾的人们用果酒把自己灌了个烂醉,不知是酒醉人还是人自醉,叶修不堪酒力找了个借口潜逃出去在楼道里摸出根烟,点上火深吸两口。

五个小时前
“张新杰,我喜欢你。”领奖台上叶修说。
素日严谨正直的好少年张新杰本来洋溢这获胜的喜悦,听到这话之后好像被打了个僵直,不可置信的扭头看向叶修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。
“我说,哥喜欢你。”叶修勾了勾唇角。
张新杰眸子中透出疑惑的目光,费力的动用自己的大脑思考这句话的意思,片刻后伸手推了推刚才因为打闹而微微滑落的眼镜,“我也喜欢你”。
“我喜欢队里所有人。”
“...”叶修。

咳咳。
几片花瓣随着咳嗽声音落到手掌上,嘲讽的笑容第一次笑给自己,手指撵着花瓣扔进垃圾桶重新把烟叼进嘴里。
“叶队,这禁烟。”
“新杰啊。”被突然出来的声音吓的手一抖,撵着花瓣的手做贼心虚的处理了赃物抽回来,因为唤了人名字而上涌的呕吐感被强制压下去,手指上的烟送到嘴边被狠狠地吸了一口捻灭在垃圾桶边缘,“你这一声不出是吓唬人呢啊,啥时候出来的?”。
“去洗手间。”张新杰回答。
“哦。”
......
......
“小心在这抽烟被看见了,而且看你脸色不好,注意休息。”
“新杰你这是在关心我么?”一阵喜上眉梢。
“...我去洗手间。”
看着张新杰的背影消失,伴随着一连串的咳嗽声音花瓣落了一地。
这到底是个什么设定啊!叶修咆哮。

“叶队?”
“你没走?!”叶修吓的一激灵又几片花瓣脱口而出。”啊哈哈,别吓到你了,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症状,估计过两天就好了。”
张新杰走近。
再走近一步。
他一步两步一步两步,一步一步似爪牙,似魔鬼的步伐。
?!
然后凑上去亲了叶修一口。
?!!
叶修惊恐脸。

然后叶修的花吐症就好了。

——END——

你拒绝了我怎么又那么主动得亲我?!
按照我的推断,当时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是在开玩笑,百分之四十的可能性是一时兴起不明白自己心意,所以我选择了一个比较恰当的方式拒绝你。
然后呢。
只有有着深爱着的人的人才会得花吐症,参考你之前的举动,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你爱的人是我。
百分之八十就可以试试了?
不,还有百分之二十是因为我喜欢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