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卷出锅

全职,手工练成中,偶尔自我厌恶症。

如若衰老

衰老,大概就是对所有的事情都再提不起兴趣。
有好吃的了,哦。
有好玩的了,哦。
有好衣服了,哦。
有大房子了,哦,
当我对一切的一切失去了性质,人生宛若一滩死水,再无波澜。
躺在床上不曾动一根手指,甚至会忘了呼吸,我没有难受,也不知道为何要去开心。
人生本应该就是静止的。
外面孩子的吵闹声好烦,外面的狗叫声好烦,蝉叫声鸟叫声蚊子的声音甚至我眨眼睛的声音都好烦!
……烦是什么?

不应该是这样的,我应该哭泣,我应该伤心的大声的悲痛欲绝的哭泣,在哭泣的时候大笑,纵酒狂歌,就算歌失去了调子也应该大声吼出来,就算唱到伤心处也不能停止。
悲,或喜。我应该是活着的。

评论